刚刚看完了业火的向日葵+电影安利

想大声喊一句:什么鬼!?

果然先前看过了lex的吐槽再看真的感觉剧情问题多多……但是作为粉丝向的东西剧情和细节还都不错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完全是在卖基德好吗,基德粉丝大概都要开心的蹦上天了吧,虽然窝没被圈粉但是觉得快新的cp非常好(望见了一片的同人粮田)
当然我还是很理智的(。

其实更喜欢青山老师的怪盗基德1412漫画,动画虽然看起来缺钱但是元气满满的op陪伴了我高三中的1个月(虽然那个月很糟糕)

总之柯南还在坚持实属不易……喜羊羊大电影都拍快了一轮了吧,10年也好,20年也罢,人生很长(只要你平安健康)。看那样的剧场版就像见到老友一样,互相道一声,各自安好,便好。

(所以说lex作为一个找槽点专业户的up主很可怜啊hhh, 不能充分享受这份感动,但是让我们这群沉浸在感动中的人找回了现实啊~)

~安利环节~

说到动画电影,除了宫崎骏今敏作品,还要推荐 空之境界矛盾螺旋 啊啊!从小学到现在我感觉都挺寂寞的……这玩意太冷了又晦涩难懂。说实话这个作品我也是看了好几次才看通的,但其实也看不通。就到此吧。
(这是空境这个b m g 故事下写的最好的一个篇章,木有之一!)

评论
热度(6)